玖鸠啾_you

佛系更新

照旧,人物三叔的,ooc我的


吴邪第一人称


————————————————————


自从瞎子收了苏万当徒弟之后就异常嘚瑟。

原因在于他可以拉小提琴苏万可以吹萨克斯。

两人没事干就呆在四合院里吹吹拉拉天天扰民。

还要接视频过来给我现场直播。

一曲完了,瞎子一推墨镜说:徒弟啊,你说你排老大怎么就不能继承下为师优秀的音乐天赋呢?你看看你师弟吹得多好啊。

听完我就怒了,让他等着下次我到北京给他个惊喜。

于是我出发去那边之前回了趟杭州老家。

终于在床底的箱子里翻出了我压箱底的牛皮鼓。

傻了吧,想我堂堂社会主义未来的接班人,小学屠榜六年冠的三好学生!

是肯定当选升旗仪式鼓号手的!





再加上胖子的大镲小花的唱段,肯定是北京城里一道绝美的风景。

评论(4)

热度(6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