玖鸠啾_you

佛系更新

[全职男你/黄少天x你]生日贺文(因为寓意不好我决定不取名字

人物虫爹的,OOC我的

黄少生日快乐~~~~

起床之后的短打(好吧最开始我以为来不及写贺文的

感谢阅读。

——————————————————————


黄少天过生日的前一天晚上,你跨越过千山万水急匆匆地回到了他身边。

进家门还没等把气踹匀就听见对方噼里啪啦地表示自己的不满:“明明知道我就只有夏休期才能多陪你会还天南地北地到处乱跑,跑就算了还不知道天天打电话回来,我看你跟你上司汇报工作可是按时按点的,你就不能多考虑下家里还有个嗷嗷待哺的我吗?”

你凑上去亲吻黄少天,决定用自己堵上对方那张喋喋不休的嘴。

“我想你了。”

 

第二天起来的时候,黄少天正在帮你收拾行李箱,从里面能拿出文件衣服之外还能掏出很多莫名其妙的东西。

最奇特的是,他还从里面掏出了个梨子。

泡沫裹着,用纸袋装好,扎口的地方还绑着个蝴蝶结。

他是从你一大推衣服的包裹中拿出这个梨子的,重视程度显而易见。

卧槽,这不会是我的生日礼物吧。

黄少天吐着槽,看你洗漱完毕见他拿着这个包装精美的梨子留下句“之前我买来吃的时候觉得不错,带回来给你尝尝”然后进卧室换衣服去了,全程没有半点其他表示。

他咂砸嘴琢磨了一阵,决定先下手为强结果了这个梨子,免得等会他要礼物你还真就拿着玩意应付他,起码得再多点什么,要不昨晚没试完的那些姿势也可以,本剑圣一向大人有大量又疼媳妇。


你和黄少天呆在一起的时候过得极其腻歪。

怎么形容呢?

就是看不出他是个冷酷无情见血封喉的剑客,也看不出你是个作天作地标新立异的记者。

就是你俩的朋友看见你们就反射性的牙酸,因为你们能当着他们的面你一口他一口的吃完一颗小小的荔枝。

但是,今天,当下,他的生日。

他拿着削好的梨子要为你的时候,你严肃地拒绝了他。

“梨不是这样吃的。”

“分梨的意头不好。”

 

——我不想和你分开,就算只是寓意也不行。


————————————————————————————

其实这个设定是从 讲故事 那篇文里延续来的

奈何我太久没写了那篇= =

于是有了这篇不怎么走心的贺文

再说说最后的设定是秦芫当上了调查记者,因为危险和黄少大吵了一架差点分手

可以去了解下这个职业

致敬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