玖鸠啾_you

佛系更新

[盗笔男你/黑瞎子X你]一生者(日记三)

人物三叔的,ooc我的

点梗P5

依旧,短小君

感谢阅读

——————————————————————


我不知道瞎子是怎么养成这个习惯的。

就喜欢趴在我身上用鼻子蹭,尤其是在把我翻过来,沿着背部往下蹭。

再要加个前提就是在黑暗中。

一点一点的,温热的气息顺着背部一直滑到腰间,痒酥酥的,每次这样一弄就激起我一片的鸡皮疙瘩,然后就听见他低低地笑起来。

皮肤相触的地方其实很少,但是因为我怕痒而且背对着看不见他,每次他这样一弄就会忍不住地扭来扭去,还要被他说我勾引他!

他明明就是故意的,因为这招在我们俩吵架的时候特管用,每次他这样一弄我就只能瘫在那里,凭着他任意折腾我,还生毛线的气。

最开始我以为他在闻我身上的味道,后头发现并不是,他这种人怎么可能像狗狗一样那么可爱!

虽然最开始他来找我的时候都是蹲在和后门小巷那里,和一群猫猫狗狗窝在黑暗处,就是因为这样才给了我一种他很无辜很可怜的感觉,结果呢!!!!

尼玛就是只大尾巴狼,还是吃干抹净要我帮着擦嘴的那种。


——————————————————————

AO3好慢。。。。。。

谢谢阅读

评论(2)

热度(5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