玖鸠啾_you

佛系更新

[盗笔男你/黑瞎子X你]一生者(日记四)

人物三叔的,ooc我的

点梗P5

依旧,短小君

感谢阅读

——————————————————————

突然想起和瞎子在一起刚被家里人知道的时候。

那还真是惊天地泣鬼神的鸡飞狗跳——真的是鸡飞狗跳。

因为当时我叔直接把我关到郊区的养殖基地去了。

那天晚上夜黑风高,我好不容易用晚饭的牛肉贿赂了守门的两只德牧,得以出了小黑屋来溜达溜达。

远远听见养鸡场那边一阵喧闹,还没等我走过去看个究竟。

就看见墙头上冒出了个脑袋。

还是个大晚上戴着墨镜的脑袋。

瞎子这货心大的很,看见我目瞪口呆地站在墙底下笑嘻嘻地跟我打招呼:“好久不见,十分想念。”

说完翻上墙头来蹲好,扒拉起自己裤子口袋,良久掏出个光棍子,“哎哟”一声,又接着掏出了几片皱得不像话的花瓣。

我当时真的是哭笑不得,反正心里刚涌起来的那点点感动瞬间就烟消云散。

黑瞎子砸吧了一下自己的嘴,说了句“等会补上”就打量起我身边跟着的两条狗,啧啧出声:“你这保镖和吴邪他爷爷有得一比啊,它俩公的还是母的啊,公的我还没想好怎么办,母的倒是可以让小满哥过来色诱一下。”

话音刚落,我就看到一道黑影从他身后扑了上来,黑瞎子一个踉跄就摔下墙头。

在他刚刚冒头的地方又多了个狗脑袋。

还真是小满哥。

我突然就知道他为什么能进来了。

瞎子带我走的时候还在不死心地问到底是公是母。

我心想大爷你可快闭上嘴吧,好说歹说什么零食都上缴完了拼着从小到大它们训练洗澡生病我从不缺席的份上我们才能安然无恙地离开,等会你再说两句你信不信它们真能把你留下来配种。

牵着他就往大门的方向走。

结果谁知转眼他就托着我往墙上送,嘴里念叨着“走门多无趣啊,还是翻墙来的刺激。”

我:?????

结果后来才知道是他和小满哥看上了我叔养的鸡。

非要逮两只被狗追着跑才罢休。

————————————————————————

我:= =(自行领会)

打算把这篇全部更完了再理个顺序出来吧,虽然不知道会更好久。。。

感谢阅读~

评论

热度(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