玖鸠啾_you

佛系更新

[全职男你/吴邪x你]

人物三叔的,OOC我的

短小君

这个话题居然可以被我跨小说来写= =

这是篇充满着胖子和闷油瓶的 吴邪X你 文2333333

感谢阅读。

—————————————————————————


——你觉得情侣之间最逗的相识方式是什么样的?



不请自来。

就算是现在让我来回想起那天还是觉得啼笑皆非。

相遇的那天我如同往日一样,下班开车回家,路过河边的两车道。

你们都知道那种没什么车过的两车道,其中一个车道基本上被别的车停着当免费停车场了,能正常通行的其实就只有一条宽一点儿的距离。

然后啊,我前面那个小电瓶车就慢悠悠地溜溜达达溜溜达达,从我视线的右边拐到了车头的左边,然后嘟嘟嘟又开了回去。

周而复始循环不止。

最主要的是这车还是小黄车,你们都知道的吧,那种充电的共享单车,那么单薄的一辆车上骑了两个人!!!

一个胖一个瘦,不要问我他们是怎么坐下的,我也不知道。

我所有的注意力都集中在如何才能超过他们上面去了,毕竟我开个越野跟在他们后面晃晃悠悠都快五分钟了!他们一点点突破的空间都没给过我!!

劳资按喇叭他们理都不理我。

直到到了这条路尽头的红绿灯处,我们一起停了下来,前面掌龙头的胖子还有胆子扭过头跟我打招呼:“大妹子好啊,你这小身板儿坐在这车里跟无人驾驶一样。”

我那暴脾气瞬间就炸了。

 

对,就这样认识的。

不不不,我现在的男朋友不是那个找抽的胖子,也不是那个坐在后面很瘦看起来很帅的连帽衫小哥。

而是更后面我跟他们吵起来之后急急忙忙赶过来的另外一位。

十分正常不胖不瘦通情达理玉树临风英俊潇洒眉清目秀的我男人。

 

PS:是他先追的我,而且据他自己亲口所说,他第一次见到有姑娘能彪悍到把胖子和闷油瓶说得当场一愣一愣的。

他说他那时看到我就像看到了生活的曙光命运的女神。。。。


——————————————————————————

对,那个被电瓶车堵了五分钟的人是我,劳资超过去的时候骑车的人还瞪我???

不知道走自行车道吗???你又不是摩托车

感谢阅读,不对,感谢看我吐槽。


评论(12)

热度(16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