玖鸠啾_you

佛系更新

[盗笔男你/黎簇X你]

人物三叔的,ooc我的

男你,黑瞎子那篇文的衍生......

有关系的是这段:  (知)

没好长,因为最开始我就只想写这一个场景,我连这篇的题目都没想过= =

不一定有后续,但是应该会有其他出场

感谢阅读。

———————————————————————

黎簇过来的时候你才把点的外卖吃完,收拾了垃圾正打算去丢。

看到他双手插兜跟个大爷一样走进来你没说什么,只不过把垃圾往那一放,又回去坐到了柜子边上。

“你这就吃完了,那我呢?”黎簇倒是毫不客气地就走了过来,随手就开始翻你平时放零食的小抽屉。

里面的零食都是这几天你闺蜜带过来的,因为她一直闲不住嘴所以现在这里的储备倒是异常丰富。

黎簇选了包薯片拆开:“东西不少啊,我听人说黑瞎子做饭的手艺不差,这下怕是你只有竹篮打水了。”

你瞥了一眼黎簇:“事情没办好你还有脸过来吃东西?”

“我之前只答应了你会找人去看看,可没答应一定能把人给你安然无恙带回来。”

你起身,懒得和他再多说一句,径直往里屋走。

黎簇好整以待地看着你两三步就要离开,偏偏卡在你关门的时候才张口:“我这有黑瞎子把送你朋友送回去的照片,你要看吗?”

你站住,回身:“在哪?”

黎簇把没吃完的薯片放到一边,拍干净了手,这才不紧不慢地从口袋里掏出了手机。

你快步走到他边上,盯着他的手机只想看个真切。

黎簇当然没这么好心就让你看,将本就离得远的手朝着更远的边上挪去。

你一心想看闺蜜到底有没有被欺负,身体随着他的动作就往那边追去。

虽然还没到扎进黎簇怀里的地步,但是他却先一步动手揽住了你的腰:“姐,说好的一手交钱一手交货,我的报酬呢?”

 

在没有见到真人之前,你就听到过黎簇的大名。

不只是他,吴邪,张起灵,王胖子这些人的大名你早就如雷贯耳,毕竟,他们这种人也能算得上是这条道上的传奇。

而黎簇,作为传言里很有可能接手吴小佛爷堂口的接班人,你第一眼见他的感觉就是个毛没长齐的狼崽子。

虽然这个小狼崽子不傻,但是在这些老油条的包围中,独自一人立在那里的模样显得格外的弱小无助又可怜。

于是你在离开前好心地在他耳边点了一句。

这或许就是为什么黎簇会那么喜欢凑到你耳边低语的原因吧。

但是当时,你完全没有想到自己之后居然会跟个才断奶的孩子滚到一张床上去。

最恼火的是,这崽子得手了一次不够,咧着自己的狼牙,摇着尾巴还要第二次第三次......直到缠得你忍无可忍断了和他的联系。

第一次能算是意外,第二次可以叫yp,那后面是什么?

你可没有兴趣当一个就比自己小上几岁的孩子他妈,还是被艹的那种。

 

之前你已经有两三个月没见过黎簇了。

上一次见面还是你接手他那边送来的货,这小子就混在队伍最前面大张旗鼓地过来你的店里,甚至在伙计退下之后还想懒着不走。

然后被你扇了一巴掌。

想想那时他看你的眼神,委屈中透着股狠辣的决然,刺得你心底直发毛。

偏偏这下为了那个不省心的闺蜜你只得去求黎簇这小子,毕竟就某种意义上来说,黎簇比黑瞎子这疯子好把握得多。

尤其在他对你有图谋的情况之下。

“姐你看,你朋友早在天没黑的时候就安安全全到家了。”黎簇从背后抱着你,赤裸的胸膛紧紧地贴着你的背,现在的他完全不像最开始你见到的那半大孩子模样,从肌肤相接处你能感觉得到他厚实起来的肌肉条理,这些都不再属于一个孩子。

黎簇没你想的那么多,只是伸手过来把手机放到你面前给你翻着照片。

这些照片角度很是猥琐,尤其是在拍到闺蜜进小区的时候更是让你觉得是不是才把她拉出了深渊又推到了另一个,结果再往后翻一张,里面照到了黑瞎子的半个墨镜,显然照相的人被人发现并且正在被料理。

一时之间,你不知道该是接着担心闺蜜这傻子住处到底还是被黑瞎子知道了,还是该担心黎簇会不会被照照片的人出卖顺藤摸瓜地找出来。

“不会,”见照片翻完,黎簇把手机扔到一边,抬起胳膊圈住你的脖颈,“那是他徒弟,不会有事。”

明明你什么都没说,但黎簇已经猜到了你在想什么。

你讨厌这种感觉,最开始认识的时候还不明显,但随着接触的深入,你越发觉得他成长得太快,快得你都要被他牢牢摁在手心里面。

“所以姐姐你对这次的服务还满意吗?”黎簇舔了舔你的耳廓,对着耳窝里面吹气。

你浑身一抖,想要躲开却被禁锢得动弹不得。

“这买卖长期有效哦,”黎簇在你看不见的背后笑得异常邪气,却很是心满意足,“我一定会让你满足的。”

—————————————————————————

所以最惨的永远都是苏万小朋友╭(╯^╰)╮

恩......我有个疑问,是我打开的方式不对?还是是黎簇太小了太太们下不了手??还是三石弟弟不够帅不想下手???

为什么我搜 黎簇X你 的TAG就只有两篇????

我很慌啊......

感谢阅读

评论(19)

热度(292)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